我的美味地圖:發現台灣好食材

我的美味地圖:發現台灣好食材網路狂銷

我的美味地圖:發現台灣好食材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飲食-料理百科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722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美味地圖:發現台灣好食材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美味地圖:發現台灣好食材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時,地,野,真,鎖定4大食材趨勢,帶你吃定美味!

      作者趙敏夙曾是資深的美食線記者,無數的口袋美食線索,交織為探尋美味的地圖捷徑,跟著她的導覽,找對食材產地,就能大飽口福!

      從2010年起,作者在雜誌專欄著手進行一項紙上美食實驗室,試圖把小農、主廚、老饕串連在一起,收集四季的在地好食材,請廚師朋友協助,做成一道道精緻料理,以及一篇篇風土人情美食導覽。

      如今專欄集結成冊,配上更豐富的料理與產地食材圖片,帶領讀者跟隨主廚的腳步,或是凌晨跑菜市場,或是半夜逛魚市場,甚至,就直擊農夫的田地、果園、以及菜園,閱讀作者體驗美食的過程,也將在你的心中勾勒出一幅心嚮往之的美味地圖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趙敏夙

      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畢業
      曾任聯合報系民生報餐飲記者
      農委會田媽媽專案媒體行銷輔導委員
      雜誌專欄作者,美食比賽評審,飲食講座主講人,美食活動企畫行銷
      現任大成集團餐飲服務群企畫公關經理

      曾經繞著地球追逐美食美酒,近年來,旅行台灣農漁村尋覓在地食材的真善美,用文字與鏡頭勾勒家鄉的美味地圖。期待你也一塊加入搜尋,讓這塊美食版圖持續擴大…

      電子信箱:mingsue@ms10.hinet.net
      網路報msnews.n.yam.com/author/mingsue0114/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nq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